close

鹿嶋足湯會館.jpg

該找個空間放鬆休息、釋放疲憊

體驗一場道地的日式按摩

用輕柔的指腹按壓紓解平時疲勞的身體

跟你的壓力說分手吧~

高雄新開幕日式按摩!

鹿嶋足湯會館

以獨特的傳統日式按摩為主打

專業細緻的手技、舒適無痛的按摩過程

讓你徹底的放鬆身心靈

鹿嶋足湯會館位於左營區南屏路上

臨近高雄巨蛋百貨及瑞豐夜市

日式風格設計的外觀非常好找

附近有路邊停車格及付費停車場

停車非常方便~

Snapseed.jpg

Snapseed 4.jpg

鹿嶋足湯會館

室內的空間寬敞又明亮

整體以日式木製風格呈現

給人有質感又舒適的放鬆感覺

全場最吸晴的就是那幅美麗的富士山風景

營造出滿滿的日式風味

Snapseed 5.jpg

Snapseed 17.jpg

一樓有提供足浴池及舒適的沙發躺椅

主要是給足浴和腳底按摩的朋友使用的

每張沙發躺椅旁都有設置充電插座

方便客人充電使用,非常貼心~

Snapseed 6.jpg

鹿嶋足底按摩.jpg

日式按摩屬於比較溫和的按摩手法之一

以指腹按壓的方式去降低身體的疲勞感

傳統按摩常讓人痛的哀哀叫

相較起來,日式按摩舒服多了~

最多只會感覺到酸,也較很適合怕痛的人

附上鹿嶋的價目表給各位參考~

這除了腳底按摩、肩頸按摩及全身指壓外

也提供修腳皮、修指甲、刮痧的服務

我這次做的是腳底+全身按摩指壓 套餐

內容有含足湯藥浴及肩頸按摩

Snapseed 7.jpg

10分鐘會先做足浴及肩頸按摩

穿著長褲的人別擔心!

店家有提供寬鬆短褲可更換

溫暖的中藥足湯,有著淡淡的藥草香味

能幫助放鬆疲勞的雙腳、促進血液循環

肩頸按摩時有些地方感覺特別酸!

連師傅都說我肩膀太緊繃,要多活動身體

按摩過程中若覺得太大力或太小力

都可以跟師傅溝通調整按摩力道

Snapseed 16.jpg

店家有提供養生牛蒡茶

這是一種非常好的保健茶

有著淡淡的香味,很好入喉

DSC05347.jpg

每天支撐全身重量的雙腳是時候該放鬆了

師傅專業的日式腳底按摩手法

我非常喜歡😌 

用指腹按壓腳底、腳踝有種莫名的舒服感

輕柔地把腳底反射區與穴道通通按過一遍

就連小腿肚也不放過!

Snapseed 15.jpg

Snapseed 14.jpg

鹿嶋.jpg

DSC05355.jpg

40分鐘的腳底按摩結束

接著往樓上包廂移動準備做全身指壓按摩

沒想到二樓的設計風格更具日式氛圍

木調、日本紙燈龍搭配傳統日本和室門

彷彿來到日本京都的小巷

包廂也以京都、大阪等日本地名來取名

非常有趣~

Snapseed 9.jpg

Snapseed 18.jpg

這次我跟朋友兩個人一起來按摩放鬆

師傅幫我們安排二人包廂進行全身按摩~

包廂裡有獨立冷氣及寬敞的大空間

牆上還掛著按摩時更換的日式浴衣

雖說是兩人包廂,但兩床間都有設置拉簾

不僅能保有個人隱私

還能和好友們在同個空間裡

一邊享受日式按摩、一邊愉快的聊天著

我覺得這空間真的超棒!

FullSizeRender 2.jpg

鹿嶋浴衣及屏風.jpg

日式全身指壓按摩

同樣透過手指指腹的按壓來調節身體狀況

按摩過程中師傅會均勻緩慢地增加力道

並配合前後推的方式把平均力量分散掉

所以整體感受起來是舒服的

也可以達到放鬆效果

Snapseed 11.jpg

Snapseed 10.jpg

頭部按摩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環節

日式按摩的手法非常細膩、輕柔

讓人感覺非常舒服非常享受~

平時工作壓力大的朋友肯定會喜歡

Snapseed 19.jpg

這次來到鹿嶋足湯會館做日式全身按摩

整體來說感受是非常不錯的!

不僅全身緊繃的地方被鬆開

按摩的過程中完全不會感覺到痛!

隔天更不會有腰痠背痛的後遺症

我回家連續兩天晚上都陷入深層睡眠中

睡得超好!!感覺整個人都被釋放了~

而且鹿嶋足湯會館的按摩師傅都很專業!

一按就知道你身體的狀況!

直接點出我平時側睡的習慣

以及長時間坐著工作、坐姿不正的陋習

當然也給了我一些改善的意見!

想按摩放鬆又怕痛的人

真心推薦可以選擇日式按摩~

高雄日式按摩-鹿嶋足湯會館

無論是裝潢設計、按摩技巧或是服務態度

我個人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也推薦給你們!

 

📍鹿嶋足湯會館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到凌晨2點

☎️預約電話:​​​​07-522768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平路307號

👉鹿嶋足湯會館官網

👉鹿嶋足湯會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