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不拍複合式照相館.jpg

現在不用出國也能拍韓式唯美證件照!

因為公司最近要製作新的工作證

我開始回家翻找了以前拍的證件照

每張都好寫實!這我怎麼交得出去呀~

於是在網路上找到這家不錯的韓式證件照

拍不拍照相館 PAPUPA photography

這家店位於高雄七賢路上,距離愛河很近

附近停車算很方便!

七賢路上有一整排的路邊停車格

開車來的朋友,建議先到店前面繞繞看

那天我們很幸運停到店正前方的停車格

機車的話,可以直接停放在店面騎樓

DSC02618.jpg

拍不拍照室內環境佈置得非常新穎

有別於傳統的相館

現場有唯美的化妝室

還有多款服裝可免費租借拍攝使用

DSC02778.jpg

超美的化妝室讓你體驗當明星的感覺~

店家備有梳子、吹風機、電棒可使用

彩妝品的部分

有唇膏、腮紅、睫毛膏、睫毛夾、卸妝棉

彩妝品建議可以攜帶自己常用的去

DSC02774.jpg

拍證件照想穿比較正式的西裝外套或襯衫

這裡通通都有~整排讓你慢慢選慢慢挑

DSC02760.jpg

不擅長化妝也沒關係!

拍不拍 有提供專業妝髮造型的服務

幫客人量身打造出最適合的造型

點看【拍不拍照服務項目及價格】

因為拍攝證件照有很多規定

例如要露雙耳、眉毛、不能帶隱眼等等的

以前到傳統相館拍照,自己不懂流程

每次都是到現場才手忙腳亂的整理

頭髮衣服隨便弄,拍起來一點都不好看

而且證件照一次可以用很久~

再仔細考量後

我決定把妝髮造型都交給專業造型師處理

DSC02664.jpg

造型師從修眉、保濕、打底到彩妝

每個步驟都做得超仔細!

就連睫毛都特別夾過刷過

讓你擁有薄透無瑕的韓系妝容~

幫忙化妝.jpg

DSC02665.jpg

DSC02680.jpg

髮型的部分

造型師也會依個人狀況去做調整

像我本身頭髮比較多,看起來就很厚重

造型師幫我綑綁了部分的頭髮並藏起來

整體視覺上瞬間感覺輕盈許多~

髮型設計.jpg

完成妝髮造型後,緊接著進入拍攝階段!

拍攝過程中如果不慎頭髮亂了、衣領歪了

現場都會有人員幫你做調整

DSC02724.jpg

DSC02730.jpg

大概是第一次拍這麼有儀式感的證件照

我感覺超緊張!

怎麼拍都會不自覺瞪大眼睛,很不自然

幸好攝影師人很親切也很有耐心!

不僅教我如何放鬆肌肉、調整身體坐姿

還會運用一些方法協助我進入狀況

拍出最自然的表情

DSC02737.jpg

DSC02740.jpg

好不容易我終於進入狀況了~

攝影師一口氣拍攝了七、八張照片

並用平板展示剛拍的照片給我看

我挑了其中一張做為這次的證件照

如果對於照片上的表情不滿意

攝影師可以協助重拍,不限拍攝張數

拍到你選到一張滿意的照片為止

DSC02750.jpg

選到滿意的照片後,店家會進行人像精修

當然~美好的事物都是需要等待的~

照片精修的過程會需要一點時間來處理!

旁邊有等待區,可以在這稍坐休息一下

店家也貼心準備了一些茶水點心

讓客人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享用

DSC02766.jpg

DSC02769.jpg

拍攝證件照必須將光線完整打在臉上

所有的細節都在照片上表露無遺

人像精修就是將臉部的細節修正

像是痘痘、眼袋、明顯的髮線...

臉型不對稱、大小眼、嘴角也會稍做微整

讓你的照片看起來更精緻

DSC02792.jpg

最後成品出爐~

店家使用高質感紙卡包裝著照片

裡頭有6張照片、名片及 QRcode 條碼

店家會將照片檔案儲存在專屬的雲端空間

你只需用手機掃描 QRcode就能進入雲端

建議先將照片下載到手機裡存放

未來如果要加洗證件照

可直接手機傳檔案給相館沖洗,非常方便

在這拍攝的證件照還有三個月的保固期限

期間內若照片不過件,可以免費重拍

DSC02797.jpg

這次來 拍不拍複合式照相館 拍攝證件照

整體感受非常好!

是間我會想推薦給朋友的韓式證件照相館

這裡環境乾淨、安全,附近停車也很方便

拍攝時還有免費服裝可以租借使用

對於想拍專業證件照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不必再多花錢去買一套平常不會穿的衣服

加上有精緻妝髮造型的服務

幫你打造高質感的韓系妝容

有造型師罩著,就算素顏來都不用怕了~

拍照時攝影師也會仔細調整每個姿勢細節

引導你拍出最自然的表情

最棒的是,照片當天就能取件~

隔天馬上就能拿去公司炫耀了 XD

專業且效率高的服務

難怪大家都超推薦來這裡拍證件照

而且他們家還給照片賦予三個月的保固

若照片不過件,三個月內都能免費重拍

對於消費者來說更是一層保障~

DSC02802.jpg

不敢秀出傳統相館拍的寫實證件照嗎

來這裡一次讓你擁有超美的韓式證件照

推薦高雄韓式證件照相館

拍不拍 複合式照相館

這裡除了能拍攝新式證件照

另外也有拍攝形象照、孕婦照、婚紗照

就連少見的寵物照通通都有~

推薦給想用照片紀錄美好當下的你

 

 

拍不拍照相館

新式證件照/形象照/商業攝影/婚禮攝影/婚禮錄影/新娘秘書/婚禮佈置/婚紗照/代辦護照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68

預約電話:  07-2722608

官方LINE@papupa

粉專:拍不拍照相館

付款方式:現金、轉帳、振興券支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