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21.jpg

古早鐵桶、可愛名字、袋裝紅茶、小時記憶

台中第五市場限定 -- 太空紅茶冰

很多古早味飲料隨著時代變化而被取代

慢慢的變成50嵐、鮮茶道、迷客夏

即便新奇飲料一直出

仍改變不了我對古早味紅茶的狂熱

 

太空紅茶冰

 

位於台中第五市場裡,小攤子、舊招牌不太明顯

比較顯眼的目標就是隔壁的阿彬爌肉飯

很多人來這吃爌肉販,都會順便買一袋紅茶冰

DSC01624.jpg

小小的攤子擺了四五個鐵桶,裡頭裝的是不同甜度的紅茶湯

選用茶葉加砂糖的單純方式來製茶,茶湯喝起來也不會有茶澀口感

DSC01622.jpg

DSC01618.jpg

太空紅茶冰有分為杯裝袋裝

杯裝的價格有15、20元的

袋裝的則有10、15、20,最多到50元一袋

我比較喜歡袋裝,小時後都是這樣一個塑膠袋拉上一個塑膠繩邊走邊喝

第一次購買的人,甜度部分建議先從半糖入手

全糖喝起來會稍微甜一丁丁!畢竟是以砂糖去熬煮,

微糖的喝起來則有點空虛,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味

(本身是甜螞蟻,不甜的紅茶根本入不了我心堂 XDD)

幾乎每次來就是外帶20塊一袋,這樣一袋就可以喝的下午了

DSC01620.jpg

太空紅茶冰杯裝的,我也有買過

但其實杯裝的紅茶冰跟一般飲料店差不多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袋裝

沒有體驗過的人,蠻推薦可以來體驗看看

DSC01723.jpg

可愛又有趣的袋裝太空紅茶冰

變成我每經過第五市場必買的飲料之一

但還不至於需要大老遠跑來喝一杯

是說如果你剛好有路過這帶,不妨過來喝看看

 

快來追蹤Miss 旅行blog分享最新資訊

 

太空紅茶冰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41-1號

營業時間:07:00-16:00(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台中古早味銅板美食#

【台中一中街】豐仁冰 ~一甲子老店.特製古早味酸梅冰

【台中】太平麵店~又酥又脆的臭豆腐.台中夜間銅板美食

【台中】阿裕壽司~大家都喜歡的平價壽司.一個吃到飽的概念

食記|台中中區福來順.越吃越刷嘴的平價麵食館

食記*台中巷弄美食#烤肉沙拉

食記*台中西區銅板美食|蚵仔粥

食記*台中西區向上市場|當歸鴨麵線

食記*台中特色小吃|吳記脆皮肉圓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