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助入睡.jpg

有句話說:睡不著是件非常不舒服的事

前幾個月真的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那段時間因為工作的壓力和情緒上影響

我從每晚難以入睡、到後來睡睡醒醒

最後變成一晚只睡兩個小時就沒辦法再睡

隔天早上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累」

這樣睡不著狀況整整持續了三個月左右

不僅感覺難受,心情、氣色都變得不好

怕家人擔心,還偷偷跑去身心診所看醫生

但也不能一直靠醫生開立的安眠藥入睡

後來我靠著補充保健食品、調整生活

才慢慢的讓自己不用靠藥物來入睡

以下是我自己嘗試過用來幫助入睡的方法

也分享給有睡眠困擾的朋友們

失眠.jpg

#方法一 . 改變生活習慣

把洗澡時間調整到睡前1-2小時前

洗澡時用一盆熱水泡腳 10分鐘

放鬆身心靈,很有助眠效果

首圖.jpg

#方法二 . 改變睡眠環境 

睡前一小時把房間的燈光調暗

使用舒眠精油來放鬆情緒、幫助入眠

我自己用過三款不同的舒眠精油

還是覺得薰衣草的味道最舒服

圖二.jpg

#方法三 . 改善飲食習慣

人體本身存有天然的氨基酸GABA

但GABA是會慢慢流失的

研究指出當缺乏GABA時

應該多吃富含維生素B與GABA的食物及水果

有助於舒緩情緒,更能幫助睡眠

像鮮奶、番茄、雞肉、香蕉、蘋果等食物

都是非常好的助眠食物

吃的.jpg

#方法四 . 補充助眠保健食品-幫助入睡

這款幫助入睡保健食品是由永真生技研發

是獲得最多專業藥師推薦的助眠保健食品

在各大藥局通路都有販售

裡面含有色胺酸GABA、香蜂草、維生素B群、維生素E、紅藻海藻等營養素

每一種營養素各有不同的助眠效果

不但能幫助入睡、一夜好眠

同時具有放鬆心情的功效

建議每天睡前半小時吃1-2顆

可以幫助入睡,提升睡眠品質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jpg

幫助入睡的瓶身設計的非常文青!

裡面是一顆顆的白色膠囊

一瓶共有30顆,膠囊體積小很好吞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jpg

幫助入睡是一種保健食品,並非安眠藥

它的功能只是補足人體流失的GABA及補充食物上吸收不足的B群、鈣質和維生素E

每天吃的量最多 1-2 顆即可,多吃無益

我一開始睡不著比較嚴重的時候都是吃2顆

後來有好轉時,我慢慢調整成一天 1 顆

DSC01467拷貝.jpg

幫助入睡.jpg

市面上助眠保健食品有上百樣

老實說我只用過永真生技研發的幫助入睡

一來是因為以前就有用過他們的膠原蛋白

永真生技從2009年成立至今已有12年

推出的保健食品種類還蠻多的!

我對他們的品牌有一定的信任感存在

二來是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有保產品責任險

對消費者來說更是多了一層保障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jpg

三是因為親身使用後

真的有調理到我的睡眠品質

每天睡覺不再翻來覆去、難睡

晚上睡覺反而變成我一天中最期待的事情

睡.jpg

對了!幫助入睡 裡面有附贈一張集點卡

集滿6點可免費兌換1盒噢!

目前還有推出折扣碼優惠好康

可享有95折優惠,再送顧欣NO 10粒裝

(需要折扣碼的請留言給我,免費給你)

提升睡眠品質|幫助入睡(30粒)

永真生技官方網站

百大藥師推薦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jpg

好的睡眠才能讓身體持續在良好的狀態

在我有睡不著的情況時

這四種是我試過最能調節睡眠品質的辦法

不過要提醒大家

睡眠品質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整個調整好

像我前前後後花了一半個月的時間才適應

請給自己一點時間、一點空間

睡眠品質變好了,整個氣色也變好的!

希望我的經驗也可以幫助到你們~

如果你們也有調理睡眠品質的好辦法

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噢!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