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姿顏.jpg

拯救滿臉痘痘、粗大毛孔、暗沉肌膚

你需要專業的皮膚管理師來幫助你!

推薦高雄做臉清粉刺

美姿顏美學中心

這家位於三民區的護膚中心

是高雄首家引進韓國皮膚管理技術的店家

除了基本的清粉刺、做臉

更針對個人膚況去規劃適合的保養計畫

給肌膚「需要」而非「想要」的護膚方案

其他還提供美甲美睫、紋眉、除毛等服務

DSC00159.jpg

美姿顏美學中心全館採預約制

可透過電話、LINE、臉書粉專來預約

預約時需先告知想進行的美容服務!

方便店家安排下位客人的時間~避免強碰

DSC00273.jpg

第一次來美姿顏美學中心

首先會請你先填寫基本資料及問卷

讓美容師能先了解你本身的膚況

再透過專業的美容儀器來分析肌膚狀況

DSC00281.jpg

美姿顏不愧是韓國皮膚管理的專家!

使用的美容儀器都是頂級高規格的

他們家這台智能肌膚檢測儀非.常.厲.害.

它可全方位偵測臉部肌膚

包括毛孔、粉刺、紋理、色差、粗糙度

通通避不過它的偵測,全部原形畢露

就連臉上有幾個毛孔、幾條皺紋

都能統計出來,這儀器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還能針對肌膚提出有效的保養建議

DSC00285.jpg

DSC00292.jpg

DSC00305.jpg

DSC00310.jpg

這次我檢測出來的結果顯示肌膚極度缺水

缺水也容易造成毛孔粗大、肌膚易出油

我這次的美容師:小黎老師

她根據我的肌膚情況,建議我做補水管理

小黎老師跟我說明了補水管理的課程

敏感肌的我最後選擇進行巧克力煥膚課程

主要是針對肌膚進行抗氧化、補水、排毒

DSC00331.jpg

順帶一提,有幫大家確認過了!

美姿顏除了有韓國皮膚管理課程的證照

也擁有台灣專業的美容證照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DSC00330.jpg

美姿顏的護膚美容室位於2

整體空間非常的寬廣、明亮

空氣中還聞得到淡淡薰香精油的香氣

音響播放著輕音樂,讓人感覺很舒服

DSC00358.jpg

美容床旁邊各有一個置物櫃

這些置物櫃是讓客人放東西使用的

而且還有鑰匙可以上鎖!

DSC00344.jpg

DSC00347.jpg

DSC00568.jpg

在現場看到很多高科技美容儀器

好奇問了一下小黎老師

這些都是韓國美容診所專用的護膚儀器

特別是韓國最火紅的小氣泡嫩膚機

主要是用來清潔毛孔黑头、粉刺及污垢

利用微氣泡水導入肌膚,滲透毛孔裡層

比起傳統清粉刺,小氣泡反而較不傷肌膚

美容工具.jpg

以前我只聽過泥漿煥膚

第一次接觸巧克力煥膚課程

感覺很特別!

這次使用的美容產品有6種!

有巧克力按摩霜、巧克力膏狀面膜、幹細胞精華液、可可按摩油及巧克力軟膜

DSC00365.jpg

巧克力面膜用品.jpg

在開始巧克力煥膚課程前,先跟大家說明

這次主要分為三大階段

1.清潔 2.按摩煥膚 3.敷膜

一開始老師會幫你做基本的洗卸清潔

針對你的肌膚使用不同的洗卸產品

小黎老師使用木瓜鳳梨酵素來幫我清潔

木瓜鳳梨酵素有軟化角質的功能

能溫和的清潔毛孔內油脂和污垢

達到去角質及深層清潔效果

DSC00381.jpg

酵素洗臉.jpg

肌膚清潔乾淨後,準備使用幹細胞精華液

中途用薰衣草化妝水讓肌膚維持油水平衡

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整個人都舒坦了~

幹細胞精華液是整個煥膚課程的關鍵!

它含有碗豆蛋白質、大豆植物胎盤素

可補充再生因子、延遲皮膚衰老

搭配按摩促進皮膚吸收並修復肌膚再生

DSC00427.jpg

接著來到第二階段:按摩煥膚

主要透過按摩方式來放鬆肌肉、消除皺紋

因為過程中會使用巧克力按摩霜及精油

所以會一直聞到濃濃的巧克力味 XD

加上老師超專業的按摩手法

我一不小心就舒服的睡著了~

DSC00437.jpg

DSC00441.jpg

其實巧克力按摩膏跟按摩精油的作用不同

按摩膏含有甘油、可可及蘆薈萃取物成分

用於滋潤肌膚、修護皮膚、防止皮膚老化

按摩精油則是可可萃取物提煉的精油

具有殺菌、淡斑、改善膚色不均的功能

按摩.jpg

經過10-15分鐘的按摩

皮膚很明顯比之前亮白

感覺整個人白了一階!

DSC00426.jpg

接著要進行第三階段:敷膜

這也是個大功程~

老師會先熱敷1-2分鐘,讓肌膚整個放開

先塗上薄薄一層塗抹巧克力膏狀面膜當底

膏狀面膜裡含有可可萃取物、甘油及黑糖

能補充多種維生素,有抗氧化及抗老作用

老師會用紗布將眼睛、嘴巴覆蓋

避免軟膜流進去造成的異物感

接著再上一層膏狀面膜

DSC00477.jpg

巧克一膜.jpg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還要再上一層巧克力軟膜

軟膜含有珪藻土、可可萃取物、尿囊素

主要用於促進皮膚血液循環、緩解浮腫

老師就像甜點師傅一樣

把濃濃的巧克力平整的塗在我臉上

靜置大概15分鐘,面膜漸漸乾掉

我看起來就像一個巧克力甜點 XD

乾掉的面膜一撕,紗布跟面膜一同被拉起

巧面製作.jpg

巧面.jpg

DSC00538.jpg

敷完面膜,明顯能感覺肌膚充滿水嫩感

視覺上膚色真的亮白很多!

摸起來也是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

如果要形容當下的膚況

我只能少女的肌膚來形容了XD

最後老師用幹細胞精華及氨基酸乳液收尾

終於.大.功.告.成.了

沒想到巧克力煥膚是這麼大功程

不過~達到的效果也出乎我意料的好

肌膚變得光滑、水嫩!整個補水效果很好

DSC00551.jpg

DSC00474.jpg

做完臉,頭髮都變形的亂七八糟了

別擔心!美姿顏一樓設有梳化區

這有提供基礎的保養品、化妝品、吹風機

更誇張的是,連電捲棒都有了 XD

整理一下馬上就能出去約會、逛街了~

化妝鏡.jpg

在美姿顏做過美容的人都知道

在這裡進行護膚,可以很放鬆很自在

因為這裡完全不會強迫推銷的行為出現!

美容師會針對你檢測出來的膚況給予建議

但如果目前沒有預算做或只想單純清粉刺

就直接告訴老師也無仿~

老師人很好,非常健談!

她會用心的去了解你的需求

並不會強迫一定要做什麼煥膚或是買課程

這點我可是觀察了很久!所以才推薦這家

因為很多護膚中心都是用便宜的價格吸引

當顧客上門就瘋狂推銷產品、強迫買課程

這真的會讓人很卻步!

如果你不確定美姿顏是否適合你

建議可以先預約諮詢看看

DSC00582.jpg

愛美不分年齡,美麗值得投資!

美姿顏美學中心

韓國皮膚管理的專家

帶你了解什麼才是本身肌膚真正需要的

為你打破肌膚困境,達到逆齡無瑕肌

 


 


美姿顏美學中心

預約專線:07-380137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110號

預約諮詢官方 Line@預約

粉專網址美姿顏美學中心

官網 美姿顏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