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55632506234.jpg

今天要來推一款超好用睫毛保養品

台灣雅色 Athüz睫毛賦活液

採用獨家專利成份,從根本保養睫毛

減少睫毛脫落、改善短睫毛、稀疏的困擾!

愛美的女人全身上下都用心的在保養了

睫毛當然也不能例外

我本身睫毛短少、睫毛量稀疏且空洞很多

而且連下睫毛都稀疏的剩一兩根而已(哭)

如果問我臉部最不滿意的是哪裡

我一定會說睫毛!

只要沒上妝,眼睛就像沒靈魂一樣

所以一直希望能有長長的睫毛來點綴眼睛

回想起以前用盡各種偏方為了讓睫毛變長

試過塗凡士林、沾茶水、還天天刷睫毛

結果睫毛沒變長,反而讓眼睛過敏了

後來我也學乖,不再亂使用偏方

改嘗試市面上知名大廠的睫毛增長液

在親身使用後 ,我最推這支睫毛賦活液

Athüz睫毛賦活液

DSC0446099.jpg

DSC065556139.jpg

Athüz睫毛賦活液

是由台灣雅色公司所生產的睫毛保養品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沒聽過這間公司

我是因為Athüz睫毛賦活液才去認識它

台灣雅色是研發、測試及品牌代工的公司

與偉喬生醫之台英博士研發團隊共同開發Zytotide™ 活性因子的專利研發

台灣雅色所生產的保養品更是獨步全球

但正因為它是品牌代工公司

所以不是化妝品行業的人幾乎沒聽過它

在多方考量後,我仍決定勇敢試用看看

Athüz睫毛賦活液外包裝是個長形黑紙盒

內容物除了Athüz睫毛賦活液安瓶

還有附贈一個安瓶尖嘴蓋

DSC06006.jpg

DSC06007.jpg

打開底層才發現,原來裡面還有附贈棉棒

原以為棉棒本來就是消費者自己要準備的

沒想到商品裡頭已經貼心的附贈了!

DSC06018.jpg

為了確保安瓶內的液體不受到汙染

安瓶在使用前都是密封狀態的

只要將安瓶上的拉環往上扳

再向右拉開,就可以將安瓶打開

取下安瓶的密封蓋再裝上附贈的尖嘴頭

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DSC06020.jpg

提醒大家,裝上安瓶尖嘴頭時要注意

呈現下方照片的樣子才算完全蓋入噢~

DSC06234.jpg

Athüz睫毛賦活液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拿取棉棒,將適量賦活液沾滿棉花棒頭

塗抹在上下睫毛根部,每日可使用 1-2 次

像我通常都是早上出門前、晚上睡前使用

考量衛生安全,棉棒千萬不可重複使用噢

螢幕快照 2019-10-02 下午5.25.52.png

Athüz睫毛賦活液

裡頭含有Zytotide™、維他命B5、尿囊素

能幫助滋養毛根,強健睫毛

並濕潤毛囊角質層、調理皮脂,加強保濕

其中Zytotide™就是台灣雅色的專利研發

Zytotide™是一種活性因子

不僅有奈米級的滲透力,能深達肌膚底層

更能幫助改善毛囊狀態,達到有效護髮

睫毛保養跟臉部保養一樣

建議每天都要擦

當睫毛吸收到營養後,就會明顯減少斷落

DSC06216.jpg

DSC06219.jpg

建議天早晚洗顏後再使用

洗去睫毛上的灰塵、油污

使睫毛賦活液更容易被睫毛吸收

8787.jpg

使用兩週後,雖然睫毛還是短短的

但睫毛的空洞似乎比之前少了很多

睫毛明顯變得濃密

而且睫毛掉落狀況也變少了!

DSC06103.jpg

DSC06206.jpg

DSC06080.jpg

從側面近拍,換另個角度看

睫毛確實增長一點點

尤其是下睫毛最明顯了!!!

以前我是個幾乎沒有下睫毛的人

現在我終於看到一點下睫毛了~~~~

我馬上拿著照片到公司去同事分享

說到同事們都心動想團購了 XD

DSC06048.jpg

台灣雅色 Athüz睫毛賦活液

真的好用!真心大推給想保養睫毛的人!

以成分來說

內含的專利Zytotide™活性因子,穩定性高、不易過敏,即使停用也能維持最終狀態

(保養當然建議持之以恆,才能看到效果)

以使用衛生來說

市面上常見的睫毛保養品多為刷頭式

重複刷睫毛、與空氣接觸易產生衛生問題

相較之下,Athüz睫毛賦活液每次使用全新棉棒,有效減少感染接觸,衛生又安全

我會推薦它主要是因為這兩大優點!

當然~每個人使用後的結果因人而異

想維持睫毛健康

除了平時使用睫毛賦活液來保養

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及飲食

不要熬夜、飲食均衡才是維持健康的秘訣!

以上Athüz睫毛賦活液心得分享

謝謝觀看~

 

 

接受最新訊息,歡迎大家加入Miss 旅行 Blog

 

台灣雅色 Athüz睫毛賦活液    

(適合睫毛稀疏、睫毛較短、嫁接睫毛者作為日常保養用)

官網:台灣雅色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FB粉絲頁:台灣雅色 AUCER  肌膚保養專家

點我前往購買線上購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 的頭像
    KK

    Miss旅行blog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