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94.jpg

世界著名相機大廠FUJIFILM富士軟片

它除了專研於相機、底片、液晶顯示器外

在製藥、化妝品、醫療器械上也有涉足

ASTALIFT WHITE BRIGHT LOTION

富士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就是富士軟片旗下研發的化妝產品

https://tinyurl.com/y39hug59

富士軟片針對20世代的輕齡美白需求

推出全新ASTALIFT WHITE艾詩緹美白保養品

秉持科學的方式來研製化妝品

運用晶微奈米化科技AMA的最小分子

讓皮膚完整吸收,進而帶出黑色素,改善黑斑暗沈、提升肌膚亮白

打造全新美白護理一瓶實現「白、亮、美」

DSC05315.jpg

以往在保養品的選擇上

我通常選擇保濕效果>美白效果的保養品

因為很多美白產品使用後肌膚會變乾澀

就像乾枯的地,不小心就會跑出細紋皺紋

所以我的保養品多半都是擁有保濕效果的

但自從8月我們公司到沖繩員工旅遊後

我開始找尋保濕又能兼具美白的保養品了

因為!沖繩的太陽,比台灣還要毒辣!

我全程戴帽子防曬,但臉依然被曬紅

回國幾天後發現整個人黑了一圈...

尤其是臉頰、鼻子!從曬紅變成曬黑

DSC0e3eds5244.jpg

ASTALIFT WHITE BRIGHT LOTION

富士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裡頭含有阿魏酸、熊果素、海藻萃取精華、蝦紅素及膠原蛋白等配方

可有效減緩肌膚暗沉,並替肌膚做好最基礎的防護保養及抗老防護

更透過獨家晶微奈米化科技AMA

能使肌膚保持水潤光澤,創造出上相肌質

DSC04968.jpg

ASTALIFT WHITE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瓶身設計成按壓方式,使用上很方便

每次只要按壓2-3下的量就足夠全臉使用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來調整使用量

DSC05297.jpg

按壓出來是橘紅色色澤的化妝水!

那是因為裡頭含有蝦紅素配方

使用後還有淡淡玫瑰香,很療癒人心

使用方式:建議直接將化妝水塗抹於臉

利用手溫讓美容成分有效滲透到肌膚內層

我覺得...這方式比較適合乾燥肌膚的人

DSC05244.jpg

像我是敏感性混合肌

將化妝水直接拍臉上

會感覺臉黏黏的、很不舒服

後來改用化妝棉擦拭,黏膩感大幅降低!

肌膚吸收化妝水後,感覺就很清爽很舒服

DSC05kk624.jpg

老實說~

我使用艾詩緹美白化妝水快一個月的時間

每天照鏡子都看不出皮膚哪裡有變白XD

但比對使用初期及使用後期的照片

真得讓我超驚訝

曬後剛開始使用的第2天

肌膚吸收化妝水後,確實有比較保濕!

視覺上看起來也較水嫩、有光澤

但臉部還是曬黑的狀態XD

DSC05632.jpg

曬後使用的第3週

膚色明顯提亮很多,看起來順眼多了😂

而且肌膚觸感變得很滑順、很水嫩

怪不得同事說我皮膚好像變好了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我真心推薦可以用看看

它的滲透力很好,吸收效果也不錯

每天一點一點的在改善肌膚狀況

若沒有持續拍照紀錄

其實很難看出每天微小的變化

DSC05663.jpg

也可以用美白化妝水來保養擦脖子和手肘

有句話說一個人的頸紋能看出他的年紀

這真的是一句好可怕的話

不想被看出年紀,就好好要保養你的脖子!

DSC05318.jpg

初次接觸艾詩緹美白化妝水,相信都會有些疑問,這邊整理幾個我常被問的問題

Q1:一瓶艾詩緹美白化妝水可以用多久?

A:一瓶平均可使用一個半月左右

每次按壓2-3下的量就足夠全臉使用

Q2:艾詩緹美白化妝水在台灣有門市嗎? 如果沒有門市,那我能去哪裡購買?

A:艾詩緹目前在台灣只有代理商

我是在網站上訂購的

傳送門: https://tinyurl.com/y39hug59

現在網路訂購很方便!不僅能設定訂期配送

全程免運費,價格比較優惠,還有開發票

Q3: 在網上訂購艾詩緹美白化妝水會不會有假貨? 如果用不習慣能退貨嗎?

A 網路難免會有真假,所以購買時要慎選

我當初是在網站購入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收到的商品確認是從日本當地寄出的正品

傳送門: https://tinyurl.com/y39hug59

一般百貨公司、專櫃化妝品用不習慣,通常都不能退貨的

但網站有標示若初次使用後不符合你的期待,在到貨的30天內都能申請全額退費

 

Q4:使用艾詩緹美白化妝水是否能不防曬? 

A 建議防曬工作還是要做足噢! 

紫外線會穿透皮膚表面

導致肌膚裡的膠原蛋白留失

這時就會出現細紋、皺紋、肌膚失去彈性等老化問題

所以防曬工作可不能少噢!

DSC05664.jpg

與其浪費時間找尋無法被肌膚吸收的美白保養品

不如體驗一次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採用研究開發超過80年以上的晶微技術

將美白成分極小化,滲入皮膚各部位角層

從根源擊退乾燥黑斑

締造零黑斑、零暗沈的美白肌

ASTALIFT WHITE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傳送門: https://tinyurl.com/y39hug59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