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85.jpg

不需瓶瓶罐罐,一瓶搞定白皙水嫩肌

讓老廢角質、暗沉肌膚、細紋通通out!

推薦懶人愛用美白保養品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

不僅為肌膚滲透補水、維持鎖水保濕

美白成分更為肌膚增添白皙透明感

以全效保養一瓶到底的日本保養新哲學

在日本平均每七秒就賣出一瓶

創下日本肌膚保養品超高人氣銷售冠軍

現在買就送特效EGF精華液mini瓶

傳送門https://tinyurl.com/yy2cfzz3

IMG_5163.JPG

PERFECT ONE 帕妃雯

是知名新日本製藥公司所創立的品牌,在日本、台灣各地陸續有設置專櫃

研發的產品從卸妝、保養到化妝品都有~

這次我預訂的是他們家明星商品

“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

就是看上它一瓶抵多瓶的全效保養功能

除兼具美白、保濕兩功能外,還有獨創膠原防護膜及10秒手感面膜

幫助肌膚深層美容成分更快被吸收,減少肌膚受到外在環境影響

DSC04984.jpg

這次訂購的全效美白水凝霜及EGF精華液

兩款包裝盒設計的挺有質感的

而且外包裝上均有防拆封膠帶

收到產品時記得要先確認膠帶是否完整噢

DSC04998.jpg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裡頭含有紫草根精華、熊果素、傳明酸、甘草精華及複合型膠原蛋白等多種成分

等同於將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妝前乳6種保養品功效集中在一瓶

不僅提升滲透力、有助於加速肌膚代謝、減少黑色素沈澱、舒緩肌膚、長效保濕

使保養精華直達角質深層,改善肌膚問題,為肌膚帶來最深層的白皙滋潤

DSC05017.jpg

打開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裡頭還貼心附贈一支湯匙

使用時不擔心找不到湯匙,方便又衛生!

DSC05022.jpg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使用方法很簡單

大概取一湯匙份量(約兩公分)

初次使用若不知道兩公分份量是多少

可以對照包裝盒上的圖示

但還是建議要視個人臉型大小去調整用量

一開始可能是我取量太多,用起來會黏膩

後來調整用量,感覺有比之前清爽很多

DSC05287.jpg

全效美白水凝霜第一次使用就超有感!

因為我本身屬於敏感肌敷,怕使用後過敏

所以先以左半臉來測試看看

潔面後的含水為35%,膚質偏粗糙膚質

將水凝霜輕抹於兩頰、額頭、鼻尖、下巴

凝霜質地很好推開,輕輕撫摸就能推開

靜置10分鐘讓肌膚吸收後再測試

含水提升至43%,膚質也呈現一般肌膚

雖然美白暫時還看不出來

但保濕含水整整往上提高了!讓我超驚訝!

DSC52505348.jpg

若想加快肌膚深層的美容成分快速被吸收

可利用手心的溫度,體驗10秒手感面膜

感覺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DSC05128.jpg

贈送的帕妃雯特效EGF精華液也很厲害

可以說是肌膚維持良好狀態的抗老精華液

研究發現面對老化肌膚

需要與肌膚結構相似的成分來保養

由53種胺基酸組成的特效EGF精華液正是最好的成分!與肌膚的吻合性高

也能確實地補充肌膚所需的成份

DSC05011.jpg

肌膚暗沈與膚色不均多半是因為角質堆積

促進代謝功效就是讓肌膚亮白的關鍵

帕妃雯特效EGF精華液

主打促進肌膚代謝、保濕滋潤肌膚

為肌膚擺脫老舊角質,帶來亮白光澤

滴管式的設計,我都直接滴在臉上再抹開

之後再用按壓方式讓肌膚吸收

DSC05083.jpg

帕妃雯特效EGF精華液實測效果還不錯

保濕含水程度也有小幅增加

液體狀的精華液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肌膚感覺更清爽!

DSC05555348.jpg

一開始要訂購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時

其實我蠻害怕會踩雷或是買來用了會過敏

最後淪落被我塵封在櫃內,感覺很浪費錢

不過這次我找的網站有45天鑑賞期

若是初次使用後覺得不符合你的期待

只要在初次到貨日的45天內撥打客服專線,就可以全額退費

而且還不需要運費!

傳送門:https://tinyurl.com/yy2cfzz3

就因為這樣我才敢大膽地買下去 XD

而且他們有推出定期配送服務

若你希望取消配送或是延長下次配送時間

同樣只要致電客服就有專人會為你處理!

DSC05041.jpg

全效美白水凝霜和特效EGF精華液

兩款產品我都搭配著使用,早晚都適用

在使用後的第11天

肌膚似乎真的有改善!肌膚變比較白皙

原本早上起床通常是油光滿面,現在出油狀況明顯也變少了,用過 真心覺得推!

我親身體會到一瓶抵多瓶的厲害功效

不僅為你省時省錢,同時讓你擁有白皙滋潤的肌膚

而且還有45天鑑賞期,不滿意可全額退費

這樣還能不推薦嗎 XD

怪不得是日本高人氣保養品銷售冠軍

想改善肌膚問題、擁有水嫩白皙的肌膚

只要用對保養品,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推薦給你

傳送門:https://tinyurl.com/yy2cfzz3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