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6994.jpg

健身運動盛行,從國外夯到全世界

有些人想健身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SuperFIT一對一私人教練幫你找出關鍵問題

幫助你快速達到健身成效

高雄健身房推薦

極度塑身SuperFIT

提供優質的運動環境、乾淨的盥洗空間

透過一對一健身教練及專業營養師

將「運動」與「飲食」完美結合

養成不復胖的生活習慣

極度塑身SuperFIT讓你在短短四週

就能健康、安全、又有效地看見驚人成果

DSC03994.jpg

當了三年上班族,長期久坐、缺乏運動

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逐漸升高

小腹、屁股也慢慢凸出

以前吃不胖的纖細身材,現在全走樣了

後來試著看影片在家自己運動

但仍比不上增胖速度 

偶然在PTT上看到極度塑身的運動經驗談

發現大眾對極度塑身SuperFIT評價不錯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極度塑身SuperFIT也能報名2天的體驗課程!感覺還不錯!

不像一般健身房,被入會費及年金給綑綁

極度塑身SuperFIT以課程計費

官網上都能查到價錢

價格透明,不怕被噱錢

前往預約:

https://superfit.com.tw/service/personal/

後來我約了表妹小婕跟我一起去參加 XD

在網上填寫預約後,隔天就有專人電話與我聯繫預約體驗時間了

螢幕快照 2019-06-27 上午12.18.22.png

極度塑身SuperFIT

全台共有5間分店,分佈在台北、高雄

而且都位於捷運站附近

像KK這次預約體驗的是左營博愛店

離巨蛋站2號出口不遠,走路大概6分鐘

不管是騎車還是搭捷運去健身都很方便

DSC03983.jpg

極度塑身SuperFIT博愛店環境

室內不需穿鞋,所以入內記得先脫鞋噢

雖然整體空間不算大,但環境上還不錯

一、二樓皆有健身教室和置物櫃

另還附設接待休息區、飲水及盥洗空間

就連急救用的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器、滅火器都準備俱全

看得出SuperFIT在環境設施上非常要求

DSC03792.jpg

盥洗浴室的部份必須說一下!

SuperFIT貼心準備一些用品供學員使用

像是乾淨的浴巾、卸妝棉、洗面乳、洗髮精、沐浴乳、棉花棒...等用品

DSC03779.jpg

看完環境後,要開始今天的體驗課程了!

初次來SuperFIT體驗,內心還真緊張

不過教練人很親切!先幫我做基本檢測

紀錄目前的體重、實際身體年紀、體脂、肝臟脂肪

依身高比重去計算現在的標準數據

並分析實際數據與標準數據的距離差

讓我知道自己原來是真的胖,不是水腫

像我體重就比標準體重足足多了6公斤!

體脂也比標準多了2 指數

過程中教練會詢問以前是否有受過傷或是做過減肥手術等專業的諮詢

DSC03772.jpg

DSC03795.jpg

因為一樓有其他學員在上課

所以教練安排我到二樓的健身教室

我覺得這裡的視野更好!

玻璃窗增加空間延伸的效果

健身時心情會比較自在,更不會有壓迫感

DSC03799.jpg

一對一私人教練的好處就是~

課堂間不會有其他學員跟你一起上課

教練也會針對個別狀況做不同的專業指導,以達到最佳的健身效果

一開始教練會先帶暖身運動

除了能避免運動傷害

這也是在做身體活動度的檢測

教練會認真的觀察妳的身體、日常姿勢

規劃適合你的運動方法

這有很多上班族,是專門來運動調整姿勢

透過運動慢慢修復長期使用手機電腦的身體傷害

若動作錯誤或是不到位時

教練也會輔佐矯正姿勢

DSC03877.jpg

像小婕平常幾乎不運動又慣性駝背

教練針對她的狀況安排了深蹲運動

這不僅運動到全身70%肌肉,還能練習增加身體平衡及活動力

過程中教練都在一旁陪伴並協助

教練還特地在背後放一張椅子

避免第一次做深蹲重心不穩

DSC03885.jpg

教練用TRX懸吊式阻抗訓練來練習

這是歐美很流行的健身方式

利用一組繩索來進行訓練

小婕用TRX來做深蹲動作

重心比較不會後仰,而且動作很標準!

不過~要提醒大家注意!

用TRX運動時,繩索會讓身體變得搖晃

若果沒有專業教練在旁邊指導

很容易會因為習慣錯誤姿勢而受傷噢!

DSC03893.jpg

幾個深蹲後開始變得沒力、氣喘吁吁

教練還在一旁幫忙加油打氣 XD

動作指導的速度也會依學員狀況調整

課程1小時正常速度可練習到6-7種運動

DSC03921.jpg

DSC03917.jpg

而我因為長期久坐,導致下半身肥胖

教練指導我做外八深蹲

這動作不只能挽救下垂屁屁

還能讓小腿變細,達到美腿效果

讓髖關節回到正確的位置,預防腰痛

不過大腿內側會超酸!

我做不到十下,腳就開始發抖了 XD

DSC03940.jpg

後來我跟教練提出

我想瘦小腹、胖大腿、肥肥袖

於是教練教我做這組核心肌群訓練

教練還幫我調整了姿勢~

雖然動作看起來簡單,做起來不容易呀~

用盡全身力氣,但撐不到兩秒就倒地

DSC03957.jpg

基本上SuperFIT的體驗課我覺得很划算

經過SuperFIT 教練用心的指導

感覺身上的每吋肌肉都得到充分運動了

雖然只有 1 小時

但隔天起床能明顯感覺到身上的肉變扎實

整個人看起來也不像原本虛胖了

希望這不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XD

當然健身運動還是要持續下去! 

除此之外

SuperFIT教練會幫你做飲食健康評估

針對身高體重計算出每日所需營養

教練說減肥不是完全不吃東西

而是要吃的營養要夠身體一天基本代謝

盡量多吃蛋白質、蔬菜水果,少吃澱粉

用70%的飲食調整再搭配30%的運動

在短短四週就能有效地看見驚人成果

DSC03971.jpg

現今社會快餐飲食,生活不健康

容易導致身材走樣,罹患心血管疾病

為了維持健康又苗條的身材

之前報名過一年自主訓練類型的健身房

人多使用器材要排隊

運動也沒甚麼方向,時間都浪費了

對於一些人來說沒效率既沒隱私

久而久之就放棄了

極度塑身SuperFIT私人教練會館

專門針對客製化課程,從你飲食身材去規劃

對於想健身不知道如何做起,又想要有隱私

一對一預約方式,讓你既能完整使用器材

又能充分運用時間,養成規律生活

推薦極度塑身SuperFIT

你可以來試試!!

 

 

SuperFIT 極度塑身

官方網站

Line@諮詢

Youtube

Instagram

 

 

#延伸閱讀#

算得了帳卻算不贏卡路里的塑身之旅

掰蝴蝶袖 居家訓練讓妳擁有性感手臂線條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