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總算是跟討人厭的曬斑暗沈說掰掰了!

在邁入30前,想為自己做點不一樣的嘗試

於是~我跑去打皮秒雷射了 XD

就是想把臉上易顯老的討厭曬斑通通除掉

雖然這並非我第一次做醫美雷射

但皮秒雷射呈現的效果卻讓我最滿意!

傷口很小、恢復期短、成效非常好

所以我決定寫一篇皮秒記錄文分享給大家

自拍.jpg

想嘗試皮秒雷射

建議還是先找一間自己信任的醫美診所做

畢竟雷射美容是針對臉部做施打

如果沒有固定去的診所

我個人很推薦這間位於中永和的醫美

奧蕾莉美學診所

我這次的皮秒雷射就是在奧蕾莉做的!

奧蕾莉美學診所隱身於公寓二樓

黃色箭頭是公寓的入口

直接爬樓梯上二樓就能看到診所了!

DSC04267.jpg

奧蕾莉美學診所在網上的醫美評價還不錯

他們有4D皮秒雷射、海芙音波、臉部保養、體態雕塑、各式微整等多種醫美服務

我自己在台北做臉最常來的就是這間!

他們的杏仁酸煥膚保養還不錯~我超喜歡

診所雖然空間不大,但非常乾淨

室內整體以北歐木質風格呈現

搭配明亮的燈光及植物來綠化

讓人感覺待在這空間是舒適自在的~

DSC04244.jpg

DSC04247.jpg

寬敞舒適的接待區

家人或朋友陪同前來,可以在這稍坐休息

DSC04224.jpg

DSC04226.jpg

開放式梳化區

主要是考量到美容後,客人需要梳妝整理

所以診所貼心打造一個開放式梳化區

這有大片鏡子、洗手台及一些梳妝用品

化妝棉、棉花棒、濕紙巾、梳子、吹風機

基本梳妝會用到的用品,這裡通通都有

DSC04229.jpg

DSC04231.jpg

翁子騰院長、胡哲維副院長

是奧蕾莉美學診所的主治醫師

兩位都是從台大醫師團隊出身

擁有專業的醫學知識及成熟的醫美技術

DSC04251.jpg

皮秒雷射算是近年很紅的雷射美容

不僅能有效淨白肌膚、瞬間擊碎斑點

還能刺激細胞增生膠原蛋白、重朔膚質

改善大小痘疤、毛孔粗大及細紋問題

皮秒雷射的優點就是恢復期短、沒有傷口

是許多準新娘、明星喜歡做的雷射之一

而我這次的4D皮秒雷射是由翁醫師服務

術前我與翁醫師進行了詳細的諮詢及溝通

翁醫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整個雷射流程

像我臉上有些曬斑已經是姥姥級的深層斑

想消除這些頑固曬斑

醫生也建議我要分三~四次來施打

這樣皮膚才不會一下子吸收太多能量~

DSC04044.jpg

和醫師確認好這次的皮秒雷射後

就要開始進行療程前的洗卸清潔動作

在護理師的帶領下,我來到了準備室

美容床之間都有窗簾屏隔,安全又有隱私

服務人員的手勁非常輕柔!

短短十分鐘的清潔過程,整個超享受~

DSC04241.jpg

DSC04061.jpg

診所會拍攝術前術後照

完成清潔後,服務人員帶領我來到拍攝區

這裡的設備很齊全,燈光一打,單眼一拍

臉上的痘疤坑洞、曬斑暗沈、毛孔、色差

整個表露無遺呀~

DSC04078.jpg

因為我平時幾乎不塗乳液也不防曬

臉上大大小小的曬斑很明顯...

加上常常熬夜、慣性晚睡

鼻翼、兩頰的毛孔都特別粗大 T^T

術後照.jpg

接著~要上麻藥了!

雖然安穩的躺在美容床上,但內心很緊張

畢竟第一次打皮秒雷射,心情很忐忑

不知道會不會很痛,恢復期會不會很久....

雖然服務人員過程中不斷的安慰著我

但我還是很緊張

敷麻藥的過程冰冰涼涼的,不會有不適感

大概15分鐘後,臉會慢慢變得沒有知覺

DSC04092.jpg

上麻藥.jpg

4D皮秒雷射屬於全臉雷射

整個施打過程約15分鐘左右,還蠻快的!

因雷射屬於瞬間強光

所以施打過程中請勿睜開眼睛

醫師也會準備眼罩幫你蓋在眼睛上保護

DSC04163.jpg

皮秒雷射的過程,整個會來回施打三次

第一次會先做全臉淨白

雷射能量較小,幾乎沒什麼感覺

只是會一直聽到電蚊拍的聲音 XD

第二次是針對曬斑、暗沈的部分深入施打

這次稍微有點感覺,但不算痛

打完會感覺臉開始有點漲、有點熱

第三次則是針對毛孔、痘疤凹洞做加強

這次就有痛覺了!像被飛速的橡皮筋彈到

但速度快到我幾乎無法反應就結束了 XD

DSC04130.jpg

DSC04138.jpg

過程中 翁醫師其實還蠻溫柔的

會先告訴你現在要施打的部位

讓你有個心理準備,不會突然間嚇到

而且醫師連黑眼圈、紋眉線都有幫我加強

DSC04144.jpg

因為有敷麻藥,施打當下其實一點都不痛

只是雷射的聲音 讓人聽起來感覺很可怕

唯一比較有感覺的地方

醫師加強施打月球痘疤、深沉痘印的部分

DSC04196.jpg

打完,整個臉頰又紅又脹!

加強斑點的地方有點出血紅腫是正常的~

術後服務人員會先幫臉部冰敷冰鎮

大概敷10分鐘後,紅腫不適感也慢慢退去!

DSC04219.jpg

DSC04212.jpg

術後還會進行玻尿酸保溼導入

加速肌膚修護的速度

DSC04218.jpg

DSC04210.jpg

結束一連串的術後保養後

雷射的紅腫脹痛已經明顯退去~

只剩下臉頰兩側斑點看起來還是有點紅

DSC04236.jpg

術後,服務人員會提供退紅藥膏及玻尿酸

同時也會說明術後的注意事項及照顧方法

注意事項:

1.一周內勿使用A酸、美白或含酒精成份的保養品

2.一週內物去角質、磨皮過度刺激皮膚

3.一週內請加強保濕、外出須防曬

4.一週內避免到太熱的地方活動,像三溫暖、烤箱、游泳等活動,避免皮膚水分流失

術後照顧方式:

1.濕敷化妝水:快速幫肌膚補水

(不要有美白或是含有酒精成份的)

2.玻尿酸保濕修護:加速肌膚修護

(我是買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來用)

3.診所給的藥膏一定要擦:能退紅止癢

DSC04235.jpg

- 術後第一天 -

早上起床 全臉像出痧般一點一點紅紅的

雖然完全不痛、不癢

但還是要記得多保濕、補充精華液

而且~藥膏一定要擦,這樣會退得比較快!

第一天早晨.jpg

- 術後第三天 -

每天早晚濕敷化妝水,加上玻尿酸修復

額頭和下巴的紅痧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兩頰及斑點加強的地方而已!

第三天.jpg

- 術後第五天 -

早上起床剛洗完臉 完全沒擦任何化妝品

仔細看~周圍的肌膚明顯白了一圈!

原本兩頰密密麻麻的紅痧也好多了~

曬斑、毛孔加強的地方會形成薄痂

薄痂會自然掉落,千萬不能去摳!

第五天.jpg

- 術後第七天 -

晚上濕敷化妝水後,整個肌膚變得好透亮

紅痧的部分也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兩側臉頰看上去像自帶腮紅的感覺

第七天.jpg

- 術後第十四天 -

本來灰灰髒髒的臉頰,曬斑明顯減少了!

皮膚變得好白皙 好乾淨~

第時ˋㄙ天.jpg

DSC04355拷貝.jpg

把前後照拿出來比對真的差好多!!

(左邊是術前,右邊是術後)

術前皮膚黃黃,左一塊右一塊黑黑的曬斑

術後14天不僅皮膚白了,斑也少很多

就連深層的曬斑也明顯變淡了

厚厚.jpg

前後.jpg

這次做完皮秒雷射的效果,我超滿意~

雖然術後皮膚容易變得乾燥,要常保濕

但恢復期很快!重點沒有傷口!還可上妝

等結痂掉了之後,皮膚變得白.透.亮

頂著素顏出門 拍照都不成問題了 XD

但醫生也有說皮秒雷射並不是萬能的~

有些深層斑還是要兩三次才能清除

還是建議大家平時要勤保養、多防曬

皮秒雷射可以當成定期的醫美保養

但皮秒施打的時間不要太接近

兩個月做一次皮秒的頻率差不多

S__162603014拷貝.jpg

最後還是要謝謝奧蕾莉美學診所

翁醫師術前的講解、討論都很詳細

現場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術後還會傳訊息來關心 瞭解恢復狀況

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很安心

想嘗試皮秒雷射或想了解皮秒價格的朋友

都可以在底下留言或是臉書私訊詢問我~

這篇皮秒雷射紀錄文就分享到這~謝謝收看!
 

 

 

 

 

奧蕾莉美學醫美診所

電話:02-29265554

LINE@線上諮詢: @945dglhc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49號2樓

最近的停車場:🚙福和國中停車場

大眾交通: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搭公車57號到永和區公所(竹林路)下車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