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tet80 copy.jpg

對於現在的工作感到厭倦?想轉換職場?

分手了好難過,想挽回卻不知道怎麼辦?

這個投資聽起來不錯,該不該投資?

一直都沒對象,什麼時候才有新桃花?

星光流域-悦•塔羅

靈媒式塔羅占卜幫你找到問題根源

為你撥開迷霧,解決心中的疑惑

49023134_1967867870181823_4416280962262892544_n.jpg

前陣子因為工作量變多

幾乎把所有時間都投入工作中

每天三點睡覺,七點半就得起床!

時間一長,身體漸漸無法負荷...

加上家裡長輩又是比較傳統的個性

對於這年紀還未結婚的我,多少有些擔心

無形中累積的疲勞與壓力,快把自己逼到一個極限

台中的朋友捨不得看我這樣下去

於是推薦了厲害的台中塔羅占卜給我

星光流域-悦•塔羅

是一位女塔羅師 “悅闆娘” 所經營,週四晚上在台中草悟廣場療癒市集有擺攤

朋友自己有測過,準到起雞皮疙瘩!

所以希望我也能找時間去看看,或許塔羅能指引我方向,幫助我順利解決煩惱

本來我有衝動想回台中找悅闆娘占卜

後來在臉書找到星光流域-悦•塔羅的資訊

才發現原來悦•塔羅也可以線上塔羅占卜

我就私訊跟悅闆娘預約了線上占卜時間

0e524ad8813445cc91ca5978a17cba6d.jpg

悦•塔羅採Instagram視訊方式進行占卜

以半小時、一小時來計價(文末有附上悦•塔羅2019年塔羅占卜的收費資訊)

由於平常使用IG視訊的人少之又少

這邊也稍稍教學一下~

首先,得在IG上找到星光流域-悦•塔羅

追蹤帳號後才能發送訊息給塔羅師

若沒追蹤帳號,塔羅師就無法跟你視訊了

只要跟悅闆娘預約好線上占卜時間

占卜前一天悅闆娘會貼心的傳訊來提醒

占卜當天悅闆娘也會主動撥打IG視訊來

你就等電話來,負責接電話就好XD

DSC04838.jpg

這次線上占卜,我選擇先諮詢半小時

半小時大概可以問到三~四個問題左右

在開始線上占卜前,建議你準備幾樣東西

耳機、充電線、筆、筆記本、要問的問題

並找個網路順暢的地方,避免斷訊

DSC04837.jpg

因為IG視訊畫面只能直立,無法打橫

如果跟我一樣,懶得用手拿手機,建議直接搬出手機自拍棒來用最方便~

若過程需拍照、錄音或是錄影紀錄,請在預約時先告知悅闆娘噢!

因為我很怕自己健忘,聽完立馬失憶...

預約時我就有先詢問占卜過程是否可拍照

在取得悅闆娘同意後才有這篇文章誕生😂

DSC04848.jpg

要先說明一下~

塔羅牌占卜只能問與自己有關的事情

例如:自己的愛情、事業、財運、命運等

其他關於真命天子、生死議題、違反道德良知、寵物、與自己無關的事情是無法詢問的

一般市面上的塔羅占卜均為直覺式塔羅

占卜內容多少會摻入塔羅師個人的意識、思維在內

而星光流域悅·塔羅屬於靈媒式塔羅

源自偉特神啟塔羅系統

不依靠圖像、不講究牌陣、非直覺式塔羅

所以占卜過程中不需要抽牌

全靠塔羅師靜心的跟塔羅牌連結

塔羅師會轉達塔羅牌回應的訊息來幫助你找到問題根源

331ee8c31860422e9a9325d23b5b3899.jpg

因為諮詢時間只有半小時

悅闆娘想把握時間幫我解惑

所以互相打招呼後,就開始問問題

>第一題:我問我的感情運如何?

悅闆娘反問我“有沒有對象?如果有特定對象,要傳對方的照片、姓名過來噢”

傳過去後,悅闆娘集中精神的感應塔羅

悅闆娘翻牌後說出的話讓我直發毛

她說“愛情都是需要磨合的!男方個性有點固執,也不敢表達他有多喜歡你,你們之間得多溝通”

當下我心想 這也太準!

男生個性的確固執到讓人很想揍他!

當然我也問悅闆娘:我跟這男生適合嗎?

結果悅闆娘“你們之間缺乏溝通,多溝通能幫助排解你們之間的磨合”

‘‘當事情嘗試做了改變,就會有不同的結果發生‘’

悅闆娘也耐心的分析各個面向給我聽

過程中像朋友一樣給予我關心跟意見

愛情.jpg

>第二題:我問投資運勢

悅闆娘又問我”現在有從事什麼投資嗎“

我說目前沒有,只是之後想嘗試了解一些,讓自己從中獲利

於是悅闆娘翻牌後說“幫你看了近一年的投資運,你適合基金、儲蓄險也OK

明年三、四月後若有開銷多出來的錢可以多投資,至於股票不建議你投資”

關於投資這點我有特別用筆記抄下XD

我想這個短期內應該不容易實測

明年五月我再來跟你們分享準不準😂

投資.jpg

>第三題:我問了部落格的運勢

(如果是問工作運的話,需要準備公司名、地址、職位傳給悅板娘噢)

悅闆娘請我傳了部落格名字過去

翻牌後說“你現在處境有點分身乏術,建議你在時間上要做好分配

制式化的分享容易把你給侷限住,你要多花點時間去了解市場需要

只要能做好時間分配,現在正是你該放膽去做的時候”

其實我當下聽完覺得超毛!但有點感動

會覺得毛是因為近期工作量的確多到我無法負荷部落格的寫作

但從開始占卜到現在,我都沒跟悅闆娘提到我的工作狀況

但她卻像裝了透視眼一樣,把我隱藏在內心的事給看光光

不過我還蠻感動的,那是因為悅闆娘的話激勵了我

不瞞大家說,其實早在去年我就想過要放棄部落格創作

因為那時的我很難過,正經歷一段影響我人生的低潮

好不容易今年找回自信打算從頭來過,卻有點力不從心

聽完悅闆娘的分析與忠告,我又燃起對部落格創作的熱枕

我會盡快調整自己的時間分配,繼續與大家分享生活、旅行的大小事

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工作.jpg

這次線上的塔羅占卜對我來說感受良多

悅闆娘人很好、親切、細心又很有耐心!

占卜過程中,會用引導的方式幫助我更了解自己的問題是什麼

而且悅闆娘說話的口氣與建議都非常理性

完全不像我以前遇過的塔羅師

他們總是說話很快,盡說些祝福的話、推薦你買什麼精油之類的..

我雖然喜歡占卜、算命,但不算是個迷信的人

悅闆娘給的每個建議,我都仔細的思考過也嘗試慢慢去做改善

>>目前第一題似乎已得到應證<<

因為我是個非常不喜歡吵架氛圍的人

只要與別人相處中出現小紛爭,我會默默地安靜或是離開現場

即便對方激烈的想爭執,我也不會有任何回應

經悅闆娘的提醒,才發現我這樣的行為似乎變相的成了拒絕溝通

後來又爭執時,我本能性想離開爭吵環境

但想起悅闆娘說的話,嘗試與對方溝通,結果真的奏效了!

原本氣噗噗的兩個人,因為一次又一次的溝通,關係漸漸改變了

雖然我還是不確定兩個人是否合適,但現在肯定比以前還要合適😊

DSC04884.jpg

星光流域-悦•塔羅

有視訊塔羅占卜,感覺還真方便~

只要透過訊息預約、匯款,就能線上占卜

不需要舟車勞頓一趟路特地跑到台中去,完美的克服掉遠距問題

還能免去和塔羅師面對面的緊張尷尬

過去我有過面占塔羅牌的經驗,與塔羅師約在人來人往的咖啡店碰面

因為被塔羅師說中內心壓抑已久的事情,整個忍不住心中委屈 眼淚大潰堤

我想那位塔羅師當下應該也很傻眼吧😨

從那次之後,我有好幾年不敢再算塔羅牌

綜合那次的塔羅牌陰影和遠距離關係,我還是喜歡用視訊的方式來占卜會輕鬆些~

下圖是悅塔羅2019年的塔羅占卜收費表

52258739_1995487440753199_3861043357060956160_n.jpg

線上塔羅占卜推薦~

【星光流域-悦•塔羅】

一張張的塔羅牌是宇宙訊息的傳遞者

也是打開問題的鑰匙

配合塔羅師的轉譯解說

直指問題核心,解決您的困惑

 

快來追蹤Miss 旅行blog分享最新資訊

 


FB粉絲頁星光流域-悦•塔羅 
IG粉絲頁星光流域-悦•塔羅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