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77.jpg

母親節即將到來,到底該送什麼好?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個超級不擅長挑禮物的人

所以送禮的選擇一百零一種都是食物 XD

雖然說送吃的很實用,但東西不好吃也很漏氣

我通常會花兩週到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上網爬文、買來試吃,做多方比較

最後,今年我的母親節蛋糕就決定這家了

「DOLCE VITA 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他們是一家位於三重巷內的甜點工作室

目前以宅配蛋糕為主要銷售通路

官網:http://www.dolcevita.idv.tw/v2/official

螢幕快照 2017-04-11 上午1.00.20.png

對於購買蛋糕這件事

絕大多數人會選擇實體店面購買,原因是:

「宅配蛋糕收到不是摔壞,就是壓壞」

嗯~的確!就連我也曾遇到過這種情況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上網找宅配美食XD

不過這次多茄米拉的蛋糕,真的讓我很滿意

除了最基本的冷凍宅配

有三點讓我不用看到蛋糕本人就覺得很棒的原因

1.宅配紙箱內部有用紙板固定四周

讓禮盒不會左右晃動

2.禮盒高度比蛋糕本身高,而且是硬盒材質

不會有壓到蛋糕表面的問題出現

3.粉色禮盒搭配緞帶蝴蝶結

看起來高貴又知性,只能說設計師搭配的真好

裡頭還有附贈提袋、餐盤、餐叉

FullSizeRender.jpg

月之女神

多茄米拉母親節主打商品之一

標榜獨特的洛神花口味,光聽就想流口水了!

現在就來試試口味如何~

蛋糕約6吋大小,適合4-6人一起享用

亮麗的紅色外觀,配上手工製作的捏花

一旁還撒上覆盆子杏仁角和頂級金箔做裝飾

看起來高雅、有質感

不愧是月之女神!

這個名稱果然不是任何蛋糕可以隨便駕馭的

FullSizeRender 2.jpg

DSC05240.jpg

FullSizeRender 3.jpg

FullSizeRender 4.jpg

月之女神

以手打戚風蛋糕做為基底,口感細膩、鬆軟

中間的馬斯卡邦乳酪則有添加微量的君度橙酒,讓入口即化的乳酪,微甜中帶有橙酒的甘甜

最上層才是由覆盆子調製而成覆盆子淋面

乳酪、橙酒、覆盆子三種元素打造出多層次口感

但這些對我來講都是其次

洛神花覆盆子特製的慕斯內餡

才是月之女神最大的亮點

FullSizeRender 7.jpg

將蛋糕切片後

才會發現慕斯藏在蛋糕的中間

半解凍狀態吃起來像冰淇淋口感

貼心的減糖配方,讓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

而且還隱約吃得到洛神花呢!

DSC05282.jpg

DSC05251.jpg

DOLCE VITA 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月之女神

真的讓我感到驚艷

有著女神般的質感外觀,不時能聞到淡淡洛神香

首創洛神花莓果慕斯,更完美融合洛神花和莓果

滑順細緻、微酸微甜口感,廣受女性喜愛

一年一度母親節,值得讓最愛品嚐真正幸福滋味

記得跟最愛的媽咪說聲,母親節快樂

DSC05248.jpg

月之女神【特色】

★創新組合-在地食材-洛神花 (屏東植栽)

★主廚歷經26個月研發才創作出的全新口感

★外觀高質感設計+清新滑順幕斯口感絕對是女性的最愛

★特製貼心減糖配方好吃不膩口

★高成本馬斯卡彭乳酪-口感香醇濃密細緻入口即化,口感微甜而清爽

★添加橙酒口感更有層次與高雅

★覆盆子杏仁角-低溫烘培的杏仁角拌入覆盆子-融合了堅果香與果香

★頂級金箔裝飾-送禮更有質感

★巧克力手工捏花-每一朵都是主廚手工捏製包含滿滿的心意

 

快來追蹤Miss 旅行blog分享最新資訊

 

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官方網站:http://www.dolcevita.idv.tw/v2/official

樂天:https://goo.gl/5ye4MS

粉絲專頁: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服務專線:0970-137-395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