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54.jpg

板橋大遠百你來過幾次 ?我可是第一次來XD

原來遠百地下室連結著三鐵(高鐵、台鐵、捷運),要來真的是太方便了!

KK來到這是為了參加Bianco智慧型破壁養生機的體驗活動

活動現場在9F威尼斯廣場,這兒的佈置彷彿讓我到了真的威尼斯一樣

難怪每次有節慶,我都想來百貨公司走走!他們營造的節慶氣氛實在太棒了!

DSC06443.jpg

DSC06445.jpg

DSC064649.jpg

DSC065463.jpg

話說回來這次Bianco的體驗活動吧!

不僅有型男主廚張秋永帶領示範教學Bianco養生機的優秀功能

我還偷偷學到不少人體需要的綠色能量知識呢!

DSC06453.jpg

活動主持人是一位來自香港的可愛大姐

她逗趣的主持開場,讓現場的部落客朋友們個個笑開懷

另外這場活動還請來型男主廚張秋永領導示範

張秋永老師出過書也有開班授課,講話也很有趣!

DSC06485.jpg

DSC06506.jpg

Bianco智慧型破壁養生機

由義大利著名設計師和專業工程師合作研發

設計外型相當時尚,你應該沒看過這麼有設計感的調理機吧!我是沒有啦~

而且內建8種智慧程式(冰沙/磨粉麵糰/五穀豆漿/飲料/醬料/濃湯/冰淇淋/蔬果汁)

可一機多用途,適合一般小資女及家庭主婦!

另有專利七星刀頭並採用日本高碳鋼材質

DSC06499.jpg

Bianco的設計介面使用手動時段轉速,操作易上手

而且調理機還可設定定時,液晶屏幕上有顯示時間

倒數計時,時間到了自動停止運轉,完全不用顧啦!超方便的~

DSC06497.jpg

Bianco調理機擁有超高轉速,能將蔬果或食材徹底攪打至幼細,讓人體能完全萃取食物養分及纖維

調理機所搭配的攪拌杯也是重要關鍵之一喔!

攪拌杯杯身都是1.5公升大容量角方杯,可耐高100度高溫,不含BPA(俗稱朔化劑)

你說那...有什麼差?差別在於它的攪拌刀頭啦!有分成「一字刀頭」及「七字刀頭」兩款攪拌杯

一字刀頭適合用來打果醬、乾糧七字刀頭則適用在果汁、濃湯的製作上

而且刀片不易沾黏,用清水稍微轉速清洗即乾淨溜溜!

DSC06513.jpg

活動當天每桌都有提供一台Bianco調理機給部落客們使用

張秋永老師教我們調果汁、蔬菜精力湯、豆漿、麵團和冰淇淋

要不是有來參加這場活動,我根本不知道原來做這些可以這麼簡單! 

DSC06517.jpg

自己動手做的食物感覺特別好吃XDDD

像是蔬菜精力湯,張秋永老師把所需要的蔬果放進調理機後加水攪拌

過幾分鐘好喝的蔬菜精力湯就出爐了!

但要提醒各位,因為高轉速攪拌食材,讓液體溫度稍稍上升

如果在家製作可以加點冰塊或是放置冰箱(因為我個人喜歡喝冰的)

DSC06533.jpg

豆漿的做法也是差不多喔!將蒸熟的大豆加水加糖攪拌後,就是一杯熱騰騰的豆漿了

但....你一定會覺得跟外面賣的喝起來不太一樣,味道上稍微濃郁了點!

老師笑說一般外面賣的可說是豆水而已!你自己現打現做的才是真正的豆漿

恩~我也覺得自己做的會比外面買的來的天然又安心!

DSC06514.jpg

再來是七彩的饅頭,這也是用Bianco調理機做出來的!

有人會問:Bianco調理機也可以做饅頭啊!?哈哈哈哈~當然不是!

只要有低筋麵粉、水、糖和外加的原料,例如:巧克力、芋頭等原料

再搭配Bianco調理機和一字刀頭攪拌杯,就可輕鬆揉出健康、原味的麵團,之後再加工蒸熟就變成七彩饅頭了!

若還是覺得饅頭味道不夠重,也可使用Bianco調理機製作出果醬喔!

DSC06546.jpg

還有還有~夏天到了!小朋友個個都吵著要吃冰,可是冰淇淋甜份多,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媽媽們別擔心!我把張秋永老師教我的健康冰淇淋分享給你們~

1.先把要使用的水果拿到冷凍庫冷凍

2.準備鮮奶油,喜歡吃甜的媽媽可以準備紅砂糖(相較於果糖,砂糖比較健康啦~)

3.把所準備的原料都倒到一字刀頭攪拌杯內,轉選到冰淇淋鍵後按下啟動

很快的冰淇淋就完成了!夏天不只吃得開心更吃得安心啦!

 DSC06553.jpg

而Bianco調理機不只是台調理機,它還是個吹風機呢!

(喂!沒有啦!幹嘛亂拿周星池007的電影梗來用啊~)

Bianco調理機另一個功能就是變身成食譜架或是手機架

在沒有要使用它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沒功用或是佔位子

DSC06505.jpg

另外Bianco調理機底座還有設計USB充電口,拿手機出來試試看,真的可充電喔!

DSC06503.jpg

DSC06509.jpg

KK試用的這台Bianco智慧破壁養生機是義大利原裝進口,擁有時尚外觀!更有三款顏色(紅、白、金)

活動現場也有展示其他調理養生機,有些構造稍微不一樣,但是外型都很吸晴XDD

DSC06456.jpg

像是下圖這款淺綠色調理機,KK被它圓圓的外型給吸引住

這款調理機適合小資女、上班族使用,小巧不佔空間

而且現在買還有附贈一個隨行杯,讓你新鮮果汁帶著走!

DSC06457.jpg

DSC06459.jpg

DSC06458.jpg

飛捷意大利生活館更是推出水鑽調理機

閃閃發亮看起來好高級啊~

曾靠著時尚的設計風格和簡單又方便操作的介面,在台灣拿下獎狀、獎牌呢!

他們也有為顧客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調理機喔!但至於價錢KK就沒有深入了解

想了解的朋友們,可以上他們官網仔細做功課或是到他們的全省任一專櫃詢問喔!

DSC06464.jpg

DSC06466.jpg

DSC06468.jpg

Bianco智慧破壁養生機 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啊~

那天活動結束我好想立馬下單!但我的理智告訴我應該回家做個功課考慮一下再下單

不做功課還好,做了功課真的不得了!根本就逼我提著現金爆衝去購買嘛!

因為現在買Bianco智慧破壁養生機就贈一字刀攪拌杯和專利溫度攪拌棒

而且機身保固10年,杯身保固3年。天啊~好划算!我們家冷氣最多也保固3年而已,機身竟然保固到10年!

嘿嘿嘿~今年的母親節,我已經買好禮物了XDDDD

請大家先不要透露給K媽知道喔!我想給她一個驚喜

母親節過後再跟大家分享我買來的Bianco智慧破壁養生機吧~

對了!文末有附上關於Bianco智慧破壁養生機更詳細的資訊喔!

方便喜歡的人可以做功課  :)

Yotube裡還有食譜教學喔!)

Miss 旅行blog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食譜影片請到Yotube影音頻道 https://goo.gl/Ss5dHp 

詳細產品介紹 http://goo.gl/zKpNbq

全台體驗櫃點 http://goo.gl/Pe4oTZ

 

飛捷(菲姐)義大利生活館

- 官方網站  http://goo.gl/09NCxk

-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goo.gl/7KRHG0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